被告了該怎麼辦
收到傳票該怎麼辦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20-08-31 13:57:45)
他轟「館長中彈自導自演」別被騙了 網PTT備份坐等被吉:醫療費有著落了  原文網址: 他轟「館長中彈自導自演」別被騙了 網PTT備份坐等被吉:醫療費有著落了 

 

所幸館長送醫後,傷勢不會危及生命,目前進行觀察治療,林口長庚醫院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指出,若沒有感染一個多星期左右有望可以出院,「館長是骨骼各方面都很健康的人,有信心往好的方向康復。」

館長中彈一事成了社會大頭條,PTT也炸滿各種討論文,其中一名鄉民大膽質疑「館長自導自演的可能性?」首先他懷疑,館長中彈當下,為何還能趕快開直播,「送醫叫救護車都來不及了好嗎?」接著他再拋問,「真的會有人跑去健身房摸館長嗎...這什麼邏輯啊?」

該鄉民還自以為是柯南分身,「本人懷疑,23歲男子跑去摸館長跟拿槍射館長,還射到根本無關痛癢的地方,這一切應該有機會是館長自導自演吧?大概是這樣啦,別被網紅給騙了,一切都是在吵知名度而已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