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告了該怎麼辦
收到傳票該怎麼辦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20 13:41:05)
業務侵占的被告該怎麼辦?

依照刑法第336條
對於公務上或因公益所持有之物,犯前條第一項之罪者,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五千元以下罰金。
對於業務上所持有之物,犯前條第一項之罪者,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三千元以下罰金。
前二項之未遂犯罰之。

依照刑法第342條
為他人處理事務,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利益,或損害本人之利益,而為違背其任務之行為,致生損害於本人之財產或其他利益者,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一千元以下罰金。
前項之未遂犯罰之。

因業務上持有公司所有之款挪用,其行為符合刑法第336條第二項之業務侵占罪構成要件,且無阻卻違法與阻卻責任之事由,為成立業務侵占罪。

許多生意人有ㄧ些債務糾紛,但要如何解決它呢?先蒐集證據,然後對方提告的話,妳也可以先把證據交給法庭,然後再看看法官釐清這件事情的看法,最後若是敗訴,還是可以在上訴的。

 

 

 

若您有需要協助與諮詢,隨時歡迎撥打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0800-555-018。